close

上了大學後,我才真正地開始獨立的生活。

從大一每天滿堂到大二與朋友關係的變化,

再到大三課少大家漸行漸遠,

以及現在大四的我更害怕未來的方向迷惘。

所有發生的不快樂、憂鬱、痛苦、孤獨和無聊的日子,

從來沒有在課本裡讀到,

更沒有人教你怎麼去處理這些情緒。

兩年前的日子很混亂,

第一次是感到如此寂寞,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那都已經是過去式,

現在走來還是在尋找自己,

定義自己。

Untitled

Untitled

 

Artemis 最原始從Red到Black再來Pink,

這三個顏色隨著生活交替調色。

將靈感實行成作品時,我是Artemis Red。

回到喋喋不休被夾在中間的家中,Artemis Black。

人生很妙的是,我滿二十歲後便喜歡上孩時討厭的粉紅色,

而沉溺在幸福的剎那,不經像是泡在草莓牛奶無法自己而溶化,Artemis Pink。

「 粉紅色是最幸福的顏色。」

 

   

In Low Spirits 1

  

Black & Red Together

In Low Spirits 1   Black & Red Together

In A Daze

In A Daze

最近我的藝術作品裡黑色一筆一筆成為主色調,

在我入棺材之前家裡的紛擾看似無法平息,

彷彿一切回到90年末2000年初的小時候,

即將滿23歲的大四生還在深深處於年少的煩惱痛苦。

不經意大量閱讀年少輕狂,

例如電影Palo Alto、Ken Park、Heathers、Girl Interrupted…,

音樂Teen Sucide、Salvia Palth、Mothers、INHEAVEN、Nirvana…,

小說Palo Alto。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去看看曾經懵懂自以為快樂時,

別人所經歷的痛苦青春。

了解負面的根源後,

才會找到方向去擁有希望。

從大二那段黑暗日子走過來後,

我就很想創辦一個少人知道的部落格,

直到現在才開始,

為了紀錄Artemis的痕跡,

證明California Dream可以實現,

我必須寫些東西來記得所有夢想。

記得在一排排的棕梠樹下溜著滑板,

穿著Polo衫聞著California的海浪與海鳥聲。

undefined

arrow
arrow

    gloomyteen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