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 Low Spirits.jpg

2018年,
是時候該把那團焦黏從漆黑內心化成液體來,
它藏夠久了。

 

8月來了新的正職,
18歲女孩,
敏捷同時擔心新環境的所有。
看見她,
看見曾經的我。

因為走過,
希望她能更輕鬆點上軌,
一點都不藏,
把我的經驗全告訴她,
也試圖放低身姿,
尋求她的思想。

「為什麼人總是要用『幹』來作為攻擊的字眼呢?」
「『幹』我也很會講,但為何?」

「不知道耶,可能害怕吧。」

「喔,是害怕啊。」


幹 — 做愛。
「性愛是一種神聖的力量,
除了繁衍生命,
它也是讓相愛的倆人互動交流、
取悅彼此、
振奮精神、
激勵創造的力量,
所以我們非常敬重這股力量。
我們認為這是我們給愛人最高尚的愛情禮物;
也因為如此,
我們不能玷污和貶低性愛的價值。」
— 阿米  愛的文明

他們不懂愛,
我也不懂愛。
我把這視為恐懼,
默默地照日子吞了進內。

他的邀約,
她的拒絕;
他的憤怒,
她的冷淡。


一口一口,
焦黏吞進。

呻吟侵入耳根,
黑氣沿著床縫洩出,
緊閉雙眼催眠自己不存在世上,
這是我萬不可碰的!

arrow
arrow

    gloomyteen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