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例行工作之一:逛賣場,
二樓禮品商品被丟在一樓我所負責的區域。
「死小孩!」
撿起雪景球後繼續走。

前方爸爸抱著2歲小女童,
她的眼晴閃著光芒,
眼神裡沒有防衛、批評、不悅和包裝,
只有真摯和自然。
像是等待著回應我,
她的雙眼注視著我的。
鏡位從遠景自然跳接到特寫,
細節髮梢到嘴唇。
擔心自己的紅唇是不是嚇到她了,
同時一團黃色散出溫暖,
我幸褔的微笑,
她也微笑。
那一瞬間,
愛心震波直直射入我的胸堂,
高頻率能量帶來暈怰:
接近死亡的愉悅。

必須拉開距離回到現實,
朝往櫃台的商品歸位籃走去。
雀躍的心控制不住,
手不斷搖晃雪景球,
亮片紛飛,
LOVE
顯現出來,
一直都在玻璃球裡。

" You'll find LOVE, kid. It exis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oomyteen4ever 日記
    全站熱搜

    gloomyteen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