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love you.

她很高興聽我說最近過不錯,
請繼續持有正面想法過人生。
她不知道我一直不想繼續活著,
為我父母活在這個世界裡。

/

 

她很高興聽我說最近過不錯,
請繼續持有正面想法過人生。

她不知道我一直不想繼續活著,
為我父母活在這個世界裡。
而我也不知道她大腿上的每一道刀疤背後的情緒:
流言蜚語、公然受辱、母親的侮辱、離去朋友、求助meth?
我永遠不會也不能感受,
因為她的人生造就她的痛苦。
即便如此,
她的心是片大海,
將我淚流成河納入她裡,
雙臂不停緊捆著我心胸,
透過肌膚之間的溫熱萌出第一顆生命之芽:
我愛你。

我愛你,
每位街上遇見的陌生人我都愛上,
我愛你,
可以把這份心送給另一個受傷的人而不求回報。
此刻的我是如此得愛著,
就是因為愛,
你我的言語都不重要了,
此刻的我們心是一體。
你愛我,
我愛你,
我愛他,
我愛她,
我愛我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oomyteen4ever 日記 mood
    全站熱搜

    gloomyteen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