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oom
夢裡我與lavender和一名男性友人寒暄,
突然身後joy跳在背上緊緊抱著,
他的頭髮柔軟地圍在我脖子上,
皮膚透過他的身體感受強烈的溫熱與自在。
不知道我們四人是約定好或是碰巧,
見了面像是認識十幾年的好友一點也不害臊。
我們閒談著,
不知覺中從飯店大廳走上樓。
而lavender和男性友人進了他們的房間,
此刻我才疑惑那位男生是誰,
他不是lavender的男友,
我根本沒見過他卻感覺是老友。
念頭閃了過去後,
joy仍然緊擁在我背上,
重量壓著但毫無疲累,
很快的,
一間房門敞開,
上面寫著醜陋文字,
我的名字散落於白紙顯得有失精神。
「這間應該就是我們的房間吧?」
joy什麼都沒說任由我做決定,
走進房裡床旁的椅子掛著一條褲子,
一坨衛生紙包著黃色中藥膏被丟在白色床上,
有點睏的我躡手拿起垃圾要丟掉,
但那坨衛生紙莫名奇妙變成微波食品的塑膠蓋,
床單被沾上咖哩醬。
有點生氣,
於是找上服務人員要她幫我換房間,
她帶著背著joy的我挑房間,
這些房間互相連通沒有房門,
根本沒有隱私可言,
更不用說廁所浴室還是共用。
繞了好久,
我決定還是回來原本的房間,
但樣子又不一樣了,
門口外多了一坐置滿熊本熊徽章的商架。
熊本熊的圖案實在可愛,
我拿下一組他戴探險家帽子的兩枚,
開心的轉向joy看。

夢醒了,
joy緊抱的溫熱沒有退去。
不禁想起2017六月在台北畢製公播,
我牽著chriis的princess在中場休息時四處走,
累了坐在椅子上把她抱在腿上,
joy從背後整身子靠著我,
額頭磨蹭prin,
他的長髮便也磨在我肩上。

arrow
arrow

    gloomyteen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